护理学院举办谁“羽”争锋(第二届)羽毛球比赛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1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德育体美劳各方面的发展,培养同学们拼搏奋斗、坚持不懈、团队协作、互相帮助的优良品质,2024323日,护理学院举办了第二届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同学们自行组队,以球会友,对话人生。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共商对策,赛前热身,熟悉场地。参赛选手们展现了出色的运动技巧和竞技精神,随着活动的进行,选手们时而轻盈跃起,时而迅猛扣杀,每一次挥拍都充满力量与美感,让比赛气氛逐渐高涨。比赛结束,大家同胜利的队伍合影,此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们旨在帮助学生们缓解学业上的紧张情绪,并通过参与体育活动来增强体质,丰富他们的课外时光,并助其在个人成长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撰稿:白敏秀 责编:陈洪波 初审:任频频 杜涧越 终审:闫鑫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