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深入企业·推进就业”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3

为全力促进我院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3月2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应届毕业生、党员前往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入企业·推进就业”活动。

活动开始,企业经理马玉祥带领同学们一起参观时代楷模纪念馆和健康管理中心,学习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带领企业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奉献社会的先进事迹;了解了鲁南制药的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等。







随后,移步会议室开展就业宣讲会,马玉祥对鲁南制药集团的整体架构、用人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邀请我院往届毕业生在此企业工作情况作了现身说法,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内容,并积极踊跃提问互动,针对就业岗位的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路径等问题请教。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回访毕业生工作单位,为应届毕业生和企业单位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又促进了我院学生全面了解企业、明确就业目标和自我发展规划,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李炳垚 责编:位骁峰 初审:刘娅 杜涧越 终审:李雪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