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 济宁医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7

为切实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近期,护理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济宁医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系列活动,坚持“因人制宜、分类施策”,采取“两学模式”,有针对性地抓好理论学习,确保学习全覆盖、见实效。



 





一、支部领学,理论研习全覆盖。

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制定学习计划,结合“三会一课”、专题读书班、座谈会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充分发挥团总支委员、学生会临时团支部、各班团干部“头雁”作用,采取“团总支讲精神”、“团干部促交流”等方式学习党代会精神,实现学生学习全覆盖。


    二、多元促学,强基固本促提升。

    坚持从实际出发,灵活安排各支部的理论学习方式。学院18个团支部开展座谈交流会、5个团支部开展专题读书班、8个团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会、4个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2个团支部立足专业特色,依托志愿服务活动形式,践行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系统化、层次化,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






下一步,学院团总支将在校团委、院党组织的领导下,结合“青马工程”、宣讲团等方式,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和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让团组织离学生更近、为青年服务更实、作用发挥更有效,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李炳垚     责编:位骁峰    初审:张莉莉      终审:李雪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