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筑梦 领航未来——护理学院举办 青鸟讲堂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1

进一步推进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3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举办“生涯筑梦 领航未来”——青鸟讲堂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马玉样、新媒体中心整合营销专员姜凯(护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受邀为在校师生宣讲。活动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主持。





马玉样以《职业生涯新规划——医学生在药学领域的机会与前景》为题,围绕就业形势、企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结合自身丰富的职业经历,深入地讲解了医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的相关知识,为护理专业师生提供职业规划的新思路、新途径。姜凯结合新媒体技术发展和实习、工作经历,阐述新时代下护理毕业生就业发展趋势,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学生了解不同职业的特点和发展方向,开拓就业视野,端正就业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从自身特点、能力和社会需要出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护理学院300余名师生线上、线下参与本次活动。

【撰稿:王佳颖 责编:陈恩萱 初审:任频频 杜涧越 终审:李雪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