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2023级本科2班团支部开展“以爱心传承雷锋精神,用中医药呵护生命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立足医学专业,传播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相关知识。2024年3月11日,护理学2023级本科2班团支部于化肥厂小区开展了“以爱心传承雷锋精神,用中医药呵护生命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们普及中医药的基本知识和健康养生方法。除此之外,志愿者现场演示八段锦养生操,居民们跟随示范和音乐节奏学习锻炼。在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地感受到了我国传统中医药的特色优势和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活动立足中医药特色,拓展了学雷锋活动的平台,创新服务形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中医药健康服务,让中医药文化在社区生根发芽。

【撰稿:王佳颖 责编:陈恩萱 初审:张莉莉 杜涧越 终审:李雪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