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提质增效 | 护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36

2月29日晚,团总支、学生会于教学楼J101教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闫鑫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大会的主题、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深刻领会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1369”办学方略,即锚定一个目标、坚持三个根本、实施六大战略、推进九大行动。





会后,学院学生会临时团支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和目标要求。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的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为全面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撰稿:李炳垚     责编:位骁峰    初审:张莉莉      终审:李雪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