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26

225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633会议室进行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系统总结了推动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新阶段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三步走”规划和“1369”办学方略,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党总支书记张秋生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锚定新目标、擘画新蓝图,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科室、党支部、教研室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各项目标和任务上来,结合专业优势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刘冰 责编:任频频 初审:刘娅  终审: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