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15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1

12月12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T633会议室进行2023年第15次集体学习。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张玲、张莉莉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亚太地区始终走在全球开放发展的前沿,而中国更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再次彰显过去十年来中国在共建“一带一路”实践中秉持的原则与精神,为下一步亚太地区深化合作指明方向,为亚太地区未来发展描绘蓝图。

会议强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中国共产党对时代之问、世界之问提交的中国答案。这个答案根植于5000多年中华文明,着眼于各国人民共同利益,符合人类文明进步根本方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世界各国人民应该秉持‘天下一家’理念,张开怀抱,彼此理解,求同存异,共同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护理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刘冰 责编:任频频 初审:刘娅  终审: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