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情暖冬日—— 护理学院开展家庭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完善家校共育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资助育人实效,2024年1月13日,护理学院开展“爱心助学,暖情冬日”家庭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带领辅导员实地走访了峄城、滕州、济宁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交流中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政策,结合个人情况,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和综合能力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给学生家庭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

用心用情用爱、做深做细做实资助育人工作。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强化精准资助,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搭建起了家校共育桥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李炳垚 责编:位骁峰 初审:刘娅 杜涧越 终审:李雪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