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至美青春 砥砺前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58

为切实践行教工党员育人职能,促进学风建设,10月27日,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至美青春 砥砺前行”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此次交流会为教工党支部“研学讲堂”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邀请护理学院2021级专升本优秀毕业生张蕾、杨晓光、侯峣为2023级专升本学生进行学习经验交流。活动通过讲授与互动式提问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性地回答了如何充分利用时间过好大学生活和备战考研等问题,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规划。会后,学生们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






此次交流会是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把“研学讲堂”的举办地点转移到教室和课堂把活动内容扩大到服务学生群体的一次创新,既能够丰富支部活动内容,也能够拉近教职工群体与学生群体的距离,在专业课教学之外,开辟一条“立德树人”的新路径。

 【撰稿:张玲  责编:闫鑫  终审: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