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晋冀鲁豫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6

4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赴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晋冀鲁豫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晋冀鲁豫边区是抗日战争时期华北敌后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根据地,是解放战争时期夺取全国胜利的战略出发地和后方供应基地数以万计的中华民族优秀儿女在此献出宝贵生命。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谒陵仪式。随后参观了纪念园,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个峥嵘岁月,让师生党员深刻地感受到革命烈士们无私奉献以及勇往直前的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塔,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会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也会以更加积极主动地态度投身教学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雪辉 责编:刘冰 终审: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