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赴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晋冀鲁豫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5

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2日,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晋冀鲁豫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在人民英雄纪念墓前举行谒陵仪式,缅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人民幸福生活的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纪念园,在一幅幅战斗图画,一张张烈士照片,一件件战争遗物面前,真切感受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面向烈士纪念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永远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越功勋,要珍惜现在的幸福,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扬红色传统,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把爱国之情、振兴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晋冀鲁豫革命纪念馆)作为抗日战争胜利后共和国首座宏大革命纪念建筑,是我国建设较早、规模较大、建筑艺术较高、环境较美的全国著名革命烈士纪念地,也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撰稿:刘冰 责编:李雪 终审:任频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