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其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宣讲调研、加强教育培训、深化研究阐释等多种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大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护理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踔厉奋发、实干争先,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护理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