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人类社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全体教工党员一致认为,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学校和院系,完善科学完备、与时俱进、贴近实际的高等教育课程体系,不断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要全面落实“三全育人”模式,建立健全“党建+”工作模式,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培养品德高尚、技能高超、素质优良、乐于奉献的高级护理人才。

全体教工党员一致认为,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教学科研岗位,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抓好护理学院育人工作和科研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