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0

7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图文信息楼63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会议邀请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徐旭东教授,作“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经验分享

徐旭东以《建设样板支部培育时代新人实践“党建+课程”育人新途径》为主题,从样板党支部建设由来、凝心聚力抓党建、支部建在学科上、党建学科双促进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给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的先进经验,结合学科特点创新党建模式,切实以党建工作成效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关于党支部工作汇报。张秋生对结合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对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文化品牌建设、做好宣传展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