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时代,不变的青年——传递五四的火炬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4

6月22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本次由党支部书记李雪授课,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雪以《不同的时代,不变的青年——传递五四的火炬》为题,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传统的讲课与情景剧相结合,形式新颖,内容生动活泼。在回顾历史的同时,展望未来,将五四精神贯穿于整个党课。无论是1919年,还是2022年,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亦或者是未来,虽时移世易,但青年一代始终都怀着对祖国最真挚的爱意和敬意,五四精神也在新时代不断延续,青年人始终保持着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党课,启发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为了更美好的新中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