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唐山中心医院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182

唐山中心医院为满足疫情防控需求,现面向社会进行专项招聘,医院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盟,共享发展良机,共创美好未来!

一、岗位及待遇

(一)岗位与人数:辅岗护士150人。

(二)招聘要求:护理大专学历(3+2及以上),年龄30岁以下。

(三)工作内容:主要从事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服从护理部工作安排。

(四)福利待遇:

1.待遇优厚、五险一金;

2.本院员工及家属体检享受员工优惠;

3.本院员工及家属就医享受二次报销;

4.节假日福利、员工娱乐活动。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应聘人员均须取得护士资格证,应聘成功入职后需立即办理执业变更手续或首次注册。

4.2022年2月15日及以后首次注册或变更执业地点的不符合本次招聘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提交资料

1)应聘材料:关注微信公众号(唐山中心医院),点击信息查询→招聘专区,下载报名登记表、简历模板,并按要求填写。或点击下方链接直接下载。








2)证明材料:毕业证及学位证、护士资格证和执业证、奖励证书等材料。

3)应聘者应保证填报资料的真实性。

2.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将应聘简历及证明材料一同投递邮tszxyyrs@163.com,邮件发送主题为:疫情专项-学历-姓名-年龄。证明材料扫描件以压缩文件作为附件发送。(邮件主题未按规定填写,报名不成功)

(2)联系人:李老师

(3)电话:0315-6271064

(4)邮箱:tszxyyrs@163.com

(5)联系地址:唐山中心医院办公楼四层护理部

3.报名时间:

发布之日起至额满为止。

(二)筛选及考核

1.线上资格审核:我院将从报名人数中进行资格审查、组织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考核。

2.资格审核后根据医院招聘计划分批次以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应聘人员,敬请留意。

3.现场考试分面试、笔试、操作。

(三)聘用

1.被我院正式录用后,与我院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1年,到期后自动解除,根据医院需要和疫情防控形势再确定是否续聘。

2.按照要求缴纳五险一金。

3.试用期为2个月。

注: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唐山中心医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