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融合·创新·发展 ——护理学院举办第七届男护士发展论坛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喜迎建校70周年,加强学生专业思想教育,510日晚,护理学院举办第七届男护士发展论坛,邀请北京协和医院李尊柱、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姜文彬做线上讲座。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主持论坛





李尊柱以《如何理解护理的储备与功效》为题,结合援鄂的真实临床案例,从专业能力、教学能力、科研创新能力等方面谈护士应具备的要求,姜文彬作题为《男护士的成长,专业引领发展》的报告,结合个人成长,分享专业引领护理发展的经验,与会师生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本次论坛搭建了师生学习交流的平台,拓宽了护生的职业发展视野,帮助护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理念,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争取成为护理事业发展中不可替代的“男丁格尔”。

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在校护生线上线下共500余人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