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时代,开创未来——护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5月3日,护理学院于图文信息楼633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团100周年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学生管理科科长、团总支书记蒋红,提出了对新团员的要求和期待,并带领同学们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入团团员代表迟诚进行发言,并进行入团宣誓及集体唱颂团歌。












本次入团仪式的召开,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切实把“国之大者”作为“责之重者”,自觉把个人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踊跃投身“青春建功十四五”等行动,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彰显作为、实现价值。

仪式由护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雪主持,学院各年级团支书及10名新发展团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