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5

3月30日上午,党总支2022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腾讯会议上如期进行,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

会上,张秋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2021年度党总支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反馈情况,部署了2022年度党总支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任务,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党支部书记针对2021年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本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汇报,学生第一支部重点汇报了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张秋生在总结中强调,支部强不强,关键看“头羊”,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在推进党支部建设上下功夫;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将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教育党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引导党员同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院督促全体同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树立工作自信,联系学院实际,将支部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努力做到一支部一品牌。

与会人员就党建文化品牌建设,党员活动室及学院文化墙建设事宜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