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

3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蒋红主持,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护理学院院长王文军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四个议题:1、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宣传委员蒋红代表支委会做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作支部对照检查;3、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4与会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





会议最后,王文军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推动党员教育培训常态化四是以党建带院建,院建促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学生第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的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神态下一步 ,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巩固和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以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最自觉的历史担当、最务实的作风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