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护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会议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0

927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师风学习建设会议,根据《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军主持会议并做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宣讲。

会议上,王文军院长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基本要求,他强调,为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职业素养与职业能力,学院教职工要加强师德师风学习。他结合案例阐释了师德的基本内涵,通过教育部网站公布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提醒教职员工要自警自励,坚守师德底线。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济宁医学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打造高素质、高层次、高水平教师队伍。

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