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学习山东体育健儿的优秀品质,1016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

山东体育健儿在东京赛场上奋力拼搏,不辱使命,获得713铜,有24人次进入第四至第八名,打破2项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创造1项奥运最好成绩,创山东体育健儿征战奥运历史最佳战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作出了突出贡献。“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讲述了六位齐鲁奥运冠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激励广大党员锐意进取、拼搏实干。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山东体育健儿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勇创佳绩的生动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奥运健儿为榜样,学习山东奥运健儿爱党爱国、敢于拼搏、追求极致、为国奉献的优秀品质,共同汇聚奋进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