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赴尼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5

    92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共25人赴济宁市尼山红色教育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走出去的形式,提升党员学习热情,追忆红色革命情怀,聆听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瞻仰了“尼山抗日烈士纪念碑”, 参观了尼山区抗日纪念馆,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副副影像,将党员们重新带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当年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深刻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的优良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