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刘可可博士后做讲座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0

97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济宁医学院2008级优秀毕业生刘可可博士后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做题为《临床研究思路与方案设计》的学术讲座,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军主持会议,会议进行线上线下直播,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各实习基地临床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可可博士后从临床研究的范畴、研究问题的构思与循证构建、研究对象的选择:纳排标准、研究假设与P值、样本量计算、试验设计“三原则”等方面进行报告,并根据自己的研究经历进行了实例讲解。

最后,护理学院院长王文军教授做了总结。他指出,刘可可博士后的讲座非常精彩,贴合科研和临床实际,真正起到了为广大教师释惑、开拓眼界的作用;并且希望通过这种类型的讲座,使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实习基地临床教师学习的风气能够盛行,在科研的道路上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