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班主任聘任仪式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0

92日上午,护理学院举办班主任聘任仪式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科研处处长孔庆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毕于建、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国才、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军、副院长刘鹏飞、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出席会议。

杨绪霞宣读护理学院《关于聘任刘冰等15名同志为班主任的决定》。孔庆胜、毕于建、尹国才分别为班主任颁发聘书。

王文军代表学院向关心支持护理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部门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班主任制度的重要意义,并对新聘班主任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勇于实践,教学相长;二要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培养良好工作作风;三要坚守育人初心、肩扛育人责任、践行育人使命,争做大学生喜爱的良师益友。

时忠丽代表新聘任班主任表态发言。杨绪霞解读《护理学院伴飞计划学生工作手册》和《护理学院班主任工作指南》,做新学期学生工作动员。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蒋红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