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人民医院来护理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80

2021年5月26日,聊城市人民医院在护理部主任杨春玲的带领下,一行十余人来到护理学院招聘毕业生。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副书记杨绪霞与来访单位进行了会面,对医院来我校组织招聘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就学院发展和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交流。

4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专业笔试和一对一面试,学生得体自信的风貌与积极进取的状态给考官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进入就业季后,护理学院多方联系就业单位,积极邀请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山东省水发集团、上海市儿童医院等多家医院和单位来学校招聘,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参与应聘学生500余人次,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为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

就业工作与服务是护理学院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缩影。护理学院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以帮助学生解决最关心的问题、最现实的需求为出发点,制定了“近心更尽心,为生办实事”任务清单,这份清单包含一揽子学生思想、学业、就业、资困、心理五类贴近学生、尽心办事的工作计划。截止目前,清单所列实事计划15件,其中已办结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