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支部在校生党员进一步认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意义,了解组织生活开展的相关知识,掌握组织生活规定要求和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32日,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生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并展开专题研讨。

“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以“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微课堂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具体实例为大家展示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谈心谈话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等。

通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使支部党员对开展组织生活会有了进一步的学习,也深刻认识到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对于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党员之间的学习沟通、加强党内监督指导、增强党组织的活力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学习活动为支部开展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确立了工作方向、奠定了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