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204

3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

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团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护理学院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奋发有为的敬业精神和敢于担当的高度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认真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切实把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三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要牢牢把握人才培养的核心使命,加快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步伐,坚持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要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积极探索创新大学生教育管理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政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切实提升育人实效。六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制度和纪律,树立危机意识和紧迫感,明确工作目标,克服困难,同心同德,不断开创护理学院工作新局面。

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