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与心理护理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会议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0

为统一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做好课程授课准备,精神与心理护理学教研室于2021年2月25日在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2号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及备课活动。   

会议围绕新学期教学任务分配、线上教学工具的使用、教学过程的实施等问题展开,教研室主任时忠丽首先对本学期教学指南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强调了蓝墨云班课和雨课堂的使用方法,安排教学组长及教学秘书负责统筹整个教学过程。随后新学期有教学任务的老师汇报了承担教学章节的课件和教案的准备情况,老师们提出了改善意见。按照课程教学特点和教育教学规律,全体教师共同探讨了课程的重点与难点、课时的把握,对不同章节的相似或相同教学内容进行了取舍和顺序安排。

会议和集体备课活动期间全体教师积极发言,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目标,为新学期教学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