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领导参加联系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9

    为深入学习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202011月下旬—12月下旬护理学院全体班级团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院长王文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副院长刘鹏飞分别参加了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高鸿强调,大学时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作为青年人一定要坚定信仰、锤炼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认真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抱负打牢坚实基础。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勇立潮头。

王文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同学们要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更加广泛有效地为党凝聚青春力量,为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玉芹在团会中指出,希望青年大学生要在读懂全局中提升自我、在读懂时代中担当使命、在读懂蓝图中把握机遇,从全会描画出美好生活的新图景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刘鹏飞肯定了召开团会的必要性,当代大学生要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充实自我,谨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团结同学、尊重师长,为新时代中国梦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团会,护理学院全体团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中国新时代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高鸿参加了2018级护理学ICU1班主题团日活动)




   (王文军参加了2018级护理学本科2班主题团日活动)




  (陈玉芹参加了2018级护理学本科1班主题团日活动)




(刘鹏飞参加了2018级中美合作办学2班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