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与心理护理学教研室召开 2020-2021学年第二次会议暨第二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39

为及时总结教学经验,持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精神与心理护理学教研室于20201118日召开了2020-2021学期第二次会议暨第二学期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时忠丽主持。

时忠丽首先总结了本学期教学活动亮点及存在的不足,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逐一发言,分别对主讲课程的教学设计、组织安排、教学展示等环节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未来教学中的改进方法。随后,全体教师就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进行了讨论和分工,对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方法进行了重点探讨,商讨了信息化教学在课堂教学中的实施路径,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最后,时忠丽总结分析了目前教研室科研和教研现状,鼓励各位老师充分利用自身工作特点,准确定位研究方向,以研促教,研教结合,不断提升教研室整体教学与科研水平。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每一位教师都加深了对教育教学的认识和感悟,丰富和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为教研室形成浓厚的教学研究、学术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