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虎博士客座护理学院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47

俊虎博士客座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开阔护理学院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2020年10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教学楼918会议室举行护理学术讲座。讲座邀请广东省生物制品与药物研究所副主任医师陈俊虎博士做了关于《从突发传染病防控角度谈卫生管理在我国疾病防控中的价值》的报告。陈博士从突发传染病防控入手,多角度解读了我国卫生管理体系在传染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陈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案例丰富、资料详实,对我们下一步在学术和教学中都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根据目前教学和疫情防控的情况,为扩大更多的受益面,此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讲座后,陈博士与护理学院教师进行座谈会,就科研项目选择、融合、数据分析做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

陈俊虎,男,医学博士,广东省生物制品与药物研究所副主任医师。从事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研究和传染性疾病控制工作,主持或者参与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1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