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正当时 运动展青春——护理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6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413日,护理学院在太白湖校区操场举行“趣味正当时,运动展青春”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共设置旱地龙舟、夹乒乓球、一圈到底、多人拔河和悬崖取水等多项团队项目。旱地龙舟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喊着口号,奋力前行,展现出了良好的协作能力;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这是力量与技巧的较量,是心态和意志的比拼,同学们把团结的力量凝聚成胜利的希望。现场观众助威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2级护理学(重症方向)本科1班等9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一场体育盛宴,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让他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和成长。同学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支持,共同拼搏,展现出了青春活力和拼搏精神。

    护理学院35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撰稿:段曼玉 责编:位骁峰 初审:刘娅 杜涧越 终审:李雪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