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仁爱之心 展天使之姿 |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 魅力天使风采大赛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7

4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护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三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第十一届魅力天使风采大赛在太白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以“凝仁爱之心,展天使之姿”为主题,经过各学院推荐、校级初赛选拔,共13支队伍入围决赛。节目包括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多种类别。《Feel special》《TGIF》等现代舞以独特的节奏和动感的舞步,展现了医学生的青春活力;舞蹈《茶花女》《淡妆浓抹总相宜》《上春山》《我们的答案》以优美的舞姿和轻柔的音乐,为观众描绘了一幅唯美画卷;《我用什么把你留住》《酒干倘卖无》表达了学生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追求;《灯火里的中国》《我们的答案》等歌曲大气磅礴,令人振奋,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淡妆浓抹总相宜》等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太白湖校区400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撰稿:杨一帆 责编:陈洪波 初审:李雪 杜涧越 终审:李雪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