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春暖导医行,点亮志愿心”医疗卫生附院义工行活动(第二期)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8

为了弘扬青年人劳动精神,展现青年人乐于助人和无私奉献的品质树立正确的精神价值观。2024年3月20日,护理学院举办“春暖导医行,点亮志愿心”医疗卫生附院义工行活动(第二期)。





此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附院老师带领下,为行动障碍的病人提供服务和协助工具,引导病人或家属打印检查结果,进行导医导诊,维持公共区域医疗秩序或是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台提供帮助。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默契配合,有条理,有秩序地进行志愿服务,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上最单纯的温暖,也引导志愿者们养成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挑起时代重任。





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出护理学院学生无私奉献和乐于助人的精神,同时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与服务意识,给志愿者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志愿服务以无数微光汇聚时代暖流,涵养主流价值,树立文明新风,彰显社会文明的温度和高度。



【撰稿:徐瑞涵 责编:陈洪波 初审:任频频 杜涧越 终审:李雪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