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3月8日,护理学院在T633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各党支部分别汇报了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并依照《济宁医学院党支部评星定级评价标准》,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

党总支书记张秋生就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2024年学院党政重点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学习增强本领,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履行核心职能,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重点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刘冰 责编:任频频 初审:刘娅  终审: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