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锋”暖,雷锋伴我行——护理学院开展消除宫颈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4



为深刻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践行医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护理学院在34日第七个国际HPV知晓日前后,组织开展“三月春‘锋’暖,雷锋伴我行”消除宫颈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驻地周边社区开展消除宫颈癌“湛蓝丝带”骑行活动,沿途发放HPV知识宣传手册,普及大众对HPV病毒和宫颈癌防治知识;举办“消除宫颈癌,我们在行动”短视频征集、“让世界少一分忧虑”主题海报评选等活动,提高学生科普宣讲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融入专业实践、融进工作生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觉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岁月峥嵘,雷锋精神需被镌刻铭记。济医人将切实弘扬好、传承好、践行好雷锋精神,怀揣大爱济医仁爱情怀,奏响新时代的“雷锋之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撰稿:李坤玲 责编:王亚楠 初审:张莉莉 杜涧越 终审:李雪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