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雷锋,爱同行”御景花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38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树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提高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意识。2024年3月5日,护理学院在御景花园社区举办了“学雷锋,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乘坐公交来到御景花园社区,身穿红马甲,分成个小组,负责人带队,在社区内宣传此次活动给老年人按摩和测量血压让每一项服务都体现着无私奉献与雷锋精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最单纯的温暖爱心关怀,为社区注入温暖的力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爱心与关怀成为社区最美的风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出护理学院学生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增加志愿者们的工作经验,锻炼了学生们的综合实践能力。

【撰稿:梅凯皓 责编:陈洪波 初审:任频频 杜涧越 终审:李雪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