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分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巾帼绽风采”女职工趣味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65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学院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幸福感和凝聚力,更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我院工会于3月8日,在图文信息楼6楼组织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巾帼绽风采”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设“踢毽子”“颠乒乓球”“有奖问答”三个项目,尤其在有奖问答环节,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济宁医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的核心内容,通过问答形式,让参赛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对“1369”办学方略的理解。活动现场趣味横生,气氛热烈,参赛者展示着个人的体力、技巧和智慧,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此次趣味活动不仅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增进了同事之间友谊。更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勇立潮头,追赶超越,为全面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白敏秀 责编:陈洪波 初审:张莉莉 杜涧越 终审:李雪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