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谋划开新局 凝心聚力启新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月25日,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工聚焦党代会、奋力启新篇,全力保障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全面领会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任务、发展思路、具体措施。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并对新学期学院工作作出部署,各科室汇报了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和更长一个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引。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深度领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基本工作,创新开展特色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方法;要进一步树立卓越意识,敢于争先、善于争先。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贯彻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凝聚力量、提振精神,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助力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撰稿:白敏秀 责编:陈洪波 初审:张莉莉 杜涧越 终审:李雪 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