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11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8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10

8月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T633会议室进行2023年第11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8次专题学习。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孙海娅、刘冰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张秋生同志传达《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济医党字〔2023〕30 号)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需要持续深化、不断提升的过程。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我们要以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