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9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6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10

7月1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633会议室进行2023年第9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6次专题学习。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内容,集中观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九讲。张玲、刘冰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教师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一个学校能不能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人才,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有社会主义觉悟的有文化的劳动者,关键在教师。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着力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会议强调,要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要有“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的强烈愿望,把教书育人事业与国家民族的奋斗目标、前途命运联系起来要忠诚和热爱所从事的职业,始终牢记“选择做教师,就选择了奉献”,还要心中有爱,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通过真情、真心、真诚拉近同学生的距离、滋润学生的心田成为学生的好朋友和贴心人。

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刘冰 责编:李雪  终审:任频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