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为学生会、团总支专项办新一届学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团工作建设质量,7月7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圣叶以《团学组织“强三性”的内涵与实践》为题为新一届学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陶圣叶紧紧围绕共青团、学生会改革要求,从坚持政治性,践行使命担当,保持先进性,强化示范引领,立足群众性,永葆服务本色等三方面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强三性”的内涵,并提出要擦亮初心、提升能力、精诚团结、守正创新和锤炼作风等五方面的要求,通过组织结构扁平化提升,打造“我为同学做实事”品牌服务项目,塑造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护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专项办工作人员名单,并集中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共同签署承诺书。







    学生管理科、团总支,学生会、团总支专项办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撰稿:陈恩萱 责编:刘娅 张莉莉 终审:李雪 任频频 赵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