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座谈会 暨“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提升新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6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座谈会暨“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陶圣叶主持。





活动开始,由党总支书记张秋生领誓,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铮铮誓言见证了新老党员的初心使命,令人心潮澎湃。

随后,张秋生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为师生党员上党课,分别讲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基本内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和举措”,号召在场师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感恩之情,心系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做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4讲,师生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生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及部分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高彤彤 责编:刘可欣 王亚楠 初审:李雪 赵靖斌 终审: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