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激励广党员向英模学习、向榜样学习,6月12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被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她扎根边疆教育一线40余年,始终默耘、无私奉献。2008年,为改变贫困地区女孩失学辍学现状,张桂梅推动创建了全国第一所全子高中,用爱心和智慧助力万千乡村女孩走出大山、圆梦大学,“以一灯传诸灯,终至万灯皆明”创造了大山里的“教育奇迹”。

榜样鼓舞人心,使命召唤担当。我们崇敬张桂梅这样的时代楷模,我们更应该像张桂梅那村坚定、无私奉献、接续奋斗。以钉钉子精神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陈洪波 责编:刘娅 张莉莉 吴正岩 终审:李雪 任频频 赵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