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98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5月26日,由护理学院主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护理学院、口腔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2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共安排8次课程,并在课程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老师们分别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光辉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还向学生们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具有的权力及应当履行的义务,最后培训班详细讲解了入党文书的相关写作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用先进的理论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和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撰稿:刘冰 责编:李雪 终审:任频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