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2022级“家校云携手 合力共育人”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5

为深入贯彻“三全育人”工作方针,进一步凝聚家校育人合力,弘扬济宁医学院“明德、仁爱、博学、至善”精神,9月6日晚,护理学院开展2022级“家校云携手 合力共育人”新生家长会。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向加入护理学院大家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家长选择了护理学院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生家长会是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家校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护理学院将以优良的师资、周到的服务、悉心的培养来回馈家长同学的信任。他寄语新生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新的人生阶段能志存高远不断进取

护理学院院长王文军济宁医学院概况护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条件等方面展开全方位介绍帮助大家了解护理学、助产学专业的开设课程、人才培养方向等内容期待与家长加强沟通,共同托举学生腾飞的梦想,规划他们的美好人生。
2022级新生辅导员进行了入学前教育、疫情防控、反诈防骗、安全教育等方面的解读,并对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管理科、团总支、2022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480名新生家长线上线下参与本次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