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

6月28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图文信息楼633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暨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邀请学校宣传部副部长苗冠群作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会议。

苗冠群以《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几点思考》为主题,从意识形态是什么、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怎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结合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具体情况,列举了大量生动实例,对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护理学院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并对下半年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聚焦“主战场”,切实加强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三要坚持守土有责,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