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7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79

6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楼918会议室进行第7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效思想政治体系的意见》和李克强总理20205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进一步提高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做好学院风险隐患排查和分析研判工作,完善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预案,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自觉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全面学院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